当前位置:

丹口镇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远志 编辑:伍玉桃 2021-08-31 20:41:32
—分享—

红网城步站8月31日讯(记者 阳远志8月30日,丹口镇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文革到会指导。

会议听取和审议并通过了丹口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和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会议认为,五年来,丹口镇按照“稳增长、惠民生、打基础、利长远”的总要求,大力实施“生态立镇、基础强镇、产业富镇、文化兴镇”,精诚团结、携手奋进,实现了综合实力持续提升,镇村面貌日新月异,疫情防控科学有效,脱贫攻坚顺利摘帽,社会事业全面进步,各项工作实现了新突破、取得了新成绩,2016年至2020年,全镇完成生产总值分别为5.2亿元、5.8亿元、6.1亿元、6.71亿元、7.39亿元,同比增加36.8%、11.5%、6%、10%、11.5%,完成社会固定资产投资总额分别为3.96亿元、4.038亿元、2.68亿元、2亿元、0.73亿元。

会议要求,今后五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始终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坚持“生态立镇、产业强镇、旅游富镇、文化兴镇”的发展战略,全力以赴打好“四大攻坚战”,实现“四大新突破”,务实奋进,跨越赶超,全力建设幸福、富饶、美丽新丹口。

会上,刘文革要求,各代表要充分认识新时期乡镇人民代表大会的法律地位和重要作用,奋力开创乡镇各项工作新局面。要履职尽责,增强参政议政意识,搞好自身学习,深入调查研究。要严以律己,率先垂范,在各自的岗位上积极探索,勤奋工作,做改革和建设的模范,做遵纪守法的模范,做廉洁奉公的模范,用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周围群众,共同为全镇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贡献。

通过投票选举,刘先礼当选为丹口镇镇长,刘剑平当选为丹口镇人大主席,刘河丽、李马勇、肖跃当选为丹口镇人民政府副镇长。会议还表决通过丹口镇民生实事项目表决办法(草案)及票决了相关民生实事项目。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远志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8/31/100990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