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27次工作调度会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学军 编辑:伍玉桃 2021-08-30 11:35:33
—分享—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王慧敏在会上讲话

红网城步站8月30日讯(记者 毛学军8月27日,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27次工作调度会,对全县新冠疫苗接种情况及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调度。县领导王慧敏、陈广、陈芳、周祖德,以及有关乡镇、县直单位负责人,相关企事业单位相关人员参会。会议由陈广主持。

会上,王慧敏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把加快疫苗接种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压紧压实责任,不折不扣全力抓落实。就如何做好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和疫苗接种工作,王慧敏要求,一是端正态度,锁定目标不放松。二是千方百计,竭尽全力做冲刺。对禁忌症人群进行再梳理核查,把扫“三码”工作落实到位,向完成好的单位获取经验。三是压实责任,加大督查提增量。确保在8月30日前完成疫苗接种工作任务。

会上,疫苗接种任务完成排名靠后的7个县直部门(含市直部门)负责人在会上进行了情况说明,并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学军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8/30/100938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