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兰蓉乡深入开展反电诈宣传活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艳凤 编辑:伍玉桃 2021-08-21 10:51:56
—分享—

图为工作人员正在进行反电诈宣传

红网城步站8月20日讯(通讯员 杨艳凤为进一步提升全民反电诈意识,帮助群众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近日,兰蓉乡强力推进反电诈宣传工作,工作人员走村入户开展国家反诈App注册宣传普及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走家入户进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告诉大家电信网络诈骗的基本手段和方法,同时提醒村民不要在手机或网上泄露个人信息、不要打开不明链接等,遇到可疑情况及时拨打报警电话。工作人员积极动员村民下载国家反电诈APP,并宣传使用方法,提升村民对APP的了解和使用水平。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村民对电信网络诈骗的了解,使广大村民自觉抵制电信网络诈骗行为,为构建全民防诈新格局贡献力量。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艳凤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