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供销联社以“四实”织密疫情防控网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姣 编辑:伍玉桃 2021-08-14 15:23:50
—分享—

红网城步站8月14日讯(通讯员 谭姣“您好,我们是供销联社工作人员,请问您家几口人,都接种过新冠疫苗吗?进店人员记得戴口罩测体温查两码”。连日来,城步供销联社干部职工深入全县三家直属公司、五家基层社推进疫情防控工作,逐家逐户逐门店开展“敲门行动”,有效织密“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第一道防线。

抓实门店疫情防控。该社要求所有门店明确专人负责疫情防控工作,准备好疫情防控物资,并向辖区重点场所的经营者发放“健康码”“行程码”“温馨提示”宣传图片以及“疫情防控要点”,做好到店登记。

抓实疫苗接种工作。对系统内所有职工及家属进行实时管理,监控健康状况,全面开展疫苗接种摸底工作,除所有在职员工及家属外,全系统两百余名下岗职工及退休干部全部电话通知到位,要求就近接种疫苗,对于符合接种条件而未接种的挨个上门做工作,不符合接种条件的则及时提供相关医学证明。要求所有职工不参加各类群众性聚集活动,不组织、不举办、不参加各类群众性聚集民俗文化活动;主动劝阻亲戚、朋友、邻居和周边群众不走动;随时关注自己和家人健康,劝导、督促家庭成员不聚餐、不聚集,不信谣、不传谣,少出门、戴口罩、勤洗手。

抓实护院看栋群防群控机制。该社加强与中心社区负责人联系,及时摸排家属楼情况,张贴疫情防控知识,发放口罩、消毒液、疫情防控告知书,对家属楼疫情防控情况进行详细登记并建立台帐,每天对辖区家属楼进行疫情防控检查,及时掌握情况,指导家属楼和值班人员按要求做好防控工作。

抓实作风督查。该社成立作风督查组,对各基层社(公司)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岗到位情况进行督查,做到一个领导负责一个区域,明确到人,职责到人。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姣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8/14/97805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