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0年湘粤桂第二防区边界护林联防走访会在城步召开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学军 杨曦 编辑:redcloud 2020-12-01 15:54:46
—分享—

  

图为会议现场

   红网城步站12月1日讯(记者 毛学军 通讯员 杨曦)11月30日,2020年湘粤桂第二防区边界护林联防走访会在城步召开,共商边界护林防火联防大计,共谋生态文明建设蓝图。城步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晓忠,新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唐国以及城步、新宁、东安、全州、资源等5县政府、应急、林业、森林公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晓忠在致辞中代表城步县人民政府和30万苗乡人民向远道而来的领导、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城步的地理位置和森林资源的情况。他说,湘粤桂第二联防区各县市山水相连,唇齿相依,友谊源远流长,积极开展护林联防活动,为保护森林资源、维护生态平衡、稳定边界林区生产秩序、加强毗邻关系、促进林业的可持续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做好边界护林联防是历史和人民赋予我们的共同职责,对于推进全域旅游产业的发展、促进生态文明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在今后护林联防工作中,将不断总结经验,增强合作力度,相互信任,相互协助,真心相待,真诚合作,将湘粤桂边界护林联防第二联防区生态文明建设再推新台阶,再创新业绩。

  会上,城步应急局对我县2020年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下一步工作部署作了汇报;与会各县对各自机构改革后森林防火工作的开展情况、森林防灭火应急救援队伍的建设情况以及对护林联防工作的建议作了简单的介绍,并就边界森林防火和边界联防工作的情况和经验进行了交流。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学军 杨曦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