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建南赴巫水河开展巡河工作

作者:杨易文 编辑:redcloud 2020-11-30 15:30:07
—分享—

  

图为巫水河流域

   红网城步站11月30日讯(记者 杨易文)11月29日下午,湖南南山国家公园管理局党委书记、城步县委书记、县第一总河长罗建南带队对我县巫水河流域一线进行河道巡查。

  巡河中,罗建南一边走一边看,现场听取了有关部门负责人关于河长制工作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河流的日常管护、两岸环境保护等情况,并对今后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罗建南指出,全面推行河长制是落实绿色发展理念、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必然要求,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提高对落实河长制重大意义的认识,履行好河道管理保护职责,统筹做好水资源保护、水污染防治、水环境治理等工作,努力打造整洁、干净的河道生态环境,造福全县广大人民群众。

  罗建南要求,要严格实行河长制,各级河长要强化责任意识,统筹抓好河道综合治理工作;要加强巡河工作,明确工作目标;要加强宣传力度,引导群众养成良好生活习惯,不乱扔垃圾,保持河道干净,营造广大群众关爱河流、保护河流的良好风尚,使全县境内河流真正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目标。

作者:杨易文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