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佛教协会召开换届大会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依豪 编辑:redcloud 2020-11-30 15:07:07
—分享—

  

图为会议现场

   红网城步站11月30日讯(记者 江依豪)11月27日, 城步佛教协会召开第六届代表大会。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罗景爱,市民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龚世喜,市佛教协会会长释志东以及县统战、民宗等相关单位和乡镇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近年来,县第五届佛教协会始终高举爱国爱教、团结进步旗帜,充分发挥宗教团体的桥梁纽带作用,在维护我县宗教领域和谐稳定、弘扬中国传统佛教文化、开展公益事业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2017年我县发生特大洪灾,协会共筹资16000余元,棉被和衣物200余件送往灾民手中。

  罗景爱对我县佛教协会近年来所做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我县佛教届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坚持我国宗教的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为建设和谐美丽新城步再立新功。

  会议选举产生了县佛教协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朱清香当选为第六届佛教协会会长。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依豪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