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太极拳协会正式成立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饶兴建 编辑:redcloud 2020-11-30 15:04:25
—分享—

  

图为城步太极拳协会成员在进行现场表演

   红网城步站11月30日讯(记者 饶兴建)11月28日上午,城步太极拳协会成立大会在县民族文化体育中心举行。市太极拳协会副会长封江波、县政府副县级干部陈旭、县老年体协主席李德文及县文旅广体局、民政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大会。

  会上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城步苗族自治县太极拳协会的批复》,杨进春女士任城步太极拳协会首任会长。

  封江波在会上致辞,他说,城步太极拳协会是太极拳爱好者自愿组织的专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的成立,标志着城步太极拳运动的发展迈出了新步伐。协会成立后,将以弘扬太极文化、惠及全民健身为宗旨,致力于太极拳推广、研究、交流、展示、比赛等活动,吸引更多体育爱好者参与,让太极拳健康理念融入社会,推动全民健身生活化、日常化。

  随后,协会成员表演了八法五步、24式简化太极拳等多个精彩节目。柔和舒缓的节奏,整齐划一的动作,柔中带刚的招式,充分展现出太极拳的独特魅力,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饶兴建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