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住建局检查指导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旸昕 杨运刚 编辑:redcloud 2020-11-24 16:19:45
—分享—

  

   红网城步站11月24日讯(通讯员 肖旸昕 杨运刚)近日,城步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带队来到县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施工一线检查指导。

  当天上午,检查组先后对儒林镇城南社区、八角亭社区、城东社区等9个社区12个小区的应改造道路、地面硬化、给排水管网、燃气管网、路灯、停车位、弱电改造、垃圾池改造、消防设施改造、绿化、配套设施等事项进行检查,了解项目的施工进度、工程质量和安全等情况,现场向小区居民征求意见,了解群众的需求和期盼。

  期间,检查组指出,老旧小区改造是改善群众生活质量,推动城市环境建设,提升居民生活幸福指数的重要举措。本次改造要采取强有力措施,集中精力破解难题,确保项目如期完工。要高度重视群众工作,努力解决群众关心的重点、难点问题,把民生工程做成“民心工程”“暖心工程”。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旸昕 杨运刚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