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致全县广大新闻工作者的一封信

编辑:redcloud 2020-11-08 07:08:36
—分享—

全县新闻工作者:

  初冬时节,瓜果飘香。在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之际,我们迎来了第21个记者节。在此,谨向辛勤工作在新闻战线的全县广大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向为全县新闻舆论工作作出贡献的老一辈新闻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全县新闻工作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近年来,全县广大新闻工作者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用独特的视角、鲜活的事例、丰富的形式,讲好城步故事,传播苗乡声音,为全力打赢三大攻坚战、稳步推进湖南南山国家公园体制试点营造了浓厚的舆论氛围,提供了强有力的文化支撑。特别是今年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全县广大新闻工作者聚焦县委、县政府“一个战略、四个目标”,紧扣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围绕重大主题、重大活动、重大典型,积极策划、精心组织,广泛宣传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深入报道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喜人成绩和各条战线的创新举措、成功经验、先进典型,较好地提升了城步的影响力和美誉度。

  当前,我县正处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稳步推进南山国家公园体制试点的关键时期,新闻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广大新闻工作者把牢扎根基层、讴歌人民的工作导向,坚持爱岗敬业、积极进取的职业精神,发扬深入一线、敢打硬仗的优良作风,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为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和建设湖南南山国家公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衷心祝愿全县新闻工作者节日快乐、工作顺利、万事胜意、全家幸福!

  中共城步苗族自治县委宣传部

  2020年11月8日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