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好客苗乡”上海-邵阳双飞五日游专线正式开通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饶兴建 编辑:redcloud 2020-10-13 15:50:15
—分享—

  

首批上海-邵阳旅客合影

   红网城步站10月13日讯(记者 饶兴建)10月12日,副县长熊雪娥率县文旅广体局相关责任人赴武冈机场迎接首批上海至邵阳双飞五日游旅客,标志着“好客苗乡”上海—邵阳双飞五日旅游专线正式开通。

  熊雪娥对上海首批到来旅客表示欢迎并祝愿他们旅途愉快。她指出,城步是我国五个苗族自治县之一,古为楚越相交之地,有“苗疆要区”之称,并有4000多年历史的巫傩文化和苗风古俗,境内有湖南唯一一家国家公园体制试点区——湖南南山国家公园,整合了湖南南山国家风景名胜区、金童山国家自然保护区、两江峡谷国家森林公园、白云湖国家湿地公园,风光旖旎、景色迷人,是休闲旅游绝佳圣地。

  据悉,上海-邵阳双飞五日旅游专线分城步两江峡峪—老山界—南山牧场—茅坪湖与新宁崀山—夫夷江—大园古苗寨两条线路,“好客苗乡”专线开通后,将大幅度减少组团成本,进而降低上海-邵阳组团旅游报价,上海市民来邵阳旅游将更加便捷实惠。城步苗岭国际旅行社暂推出10月12日、26日;11月9日、23日四个班期,旅游专线低至2000元每人。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饶兴建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