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助力消费扶贫 南山牧业在路上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琳 编辑:redcloud 2020-09-03 14:43:54
—分享—

  

 

  红网城步站9月3日讯(通讯员 杨琳)8月中旬,国务院扶贫办在广州市召开全国消费扶贫行动现场推进会。湖南南山牧业有限公司受邀出席此次会议。

  当天,亮相广东东西部扶贫协作交易市场湖南馆中的南山牧业扶贫产品得到与会领导和消费者的高度认可。本次会议旨在团结社会各界力量共同为消费扶贫事业做出贡献,南山牧业作为湖南省消费扶贫联盟首批成员单位之一,已经奔赴贫困地区开展消费扶贫产销对接活动,积极拓宽贫困地区农产品营销渠道。另外,南山牧业通过产业带动、金融扶贫、智力扶贫、安排贫困户就业等一系列举措捆绑帮扶城步7个乡镇100多个村1700多户6500多名贫困人口,每年扶贫支出约420万元。作为省级扶贫龙头企业,南山牧业不忘初心,坚持各种扶贫事业,积极回馈社会,践行企业责任。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琳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