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爱心企业情系留守儿童和贫困残障家庭

作者:阳远志 吴丁喜 戴红云 编辑:redcloud 2020-07-01 22:04:52
—分享—

  

 图为志愿者为孩子们送爱心现场

图为志愿者与孩子们合影

  红网城步站7月1日讯 (记者 阳远志 通讯员 吴丁喜 戴红云)扶贫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乐善好施、助人为乐是社会倡导的时代新风,6月30日,由爱心企业组织的志愿者团队给儒林镇中心小学的孩子们送来了爱心书包和保温水壶,为儒林镇勤俭村贫困残障家庭送去了温暖和关爱。以实际行动播撒下希望的种子,用爱心诠释企业的社会责任。

  当天,志愿者团队和儒林镇中心小学的孩子们联谊开展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因为有你,温暖了四季;感谢有你,把幸福传递……“二年级一班的小朋友带来的歌舞《听我说谢谢你》;县萨克斯俱乐部陈老师的萨克斯演奏《我心永恒》,以无限的遐想,美妙的旋律,让全场师生聆听到了生命的真谛;城步梦想曳步舞舞队带来的渲染力强和动感十足的曳步舞表演,用奔放的舞姿,飞扬的旋律,展现了青春动感之美;同学们用手语舞《感恩的心》描绘爱的温暖……大家的表演赢得一次次热烈的掌声,整个活动充满了热情与温馨。

  爱心企业负责人表示,希望用实际行动回馈家乡,回报社会,60个书包和水杯,数量不多,但却凝聚着公司全体员工的爱,这些根据实际情况选择购买比较实用的学习和生活用品,希望能帮助孩子们健康成长,同时也号召全社会的爱心人士加入进来,一如既往共同关注留守儿童,关注农村孩子的成长。

  学校负责人希望孩子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鼓足勇气,珍惜机会,好好学习,将来把自己培养成一个对社会有用、有责任感的人。长大以后,报效祖国、回报社会,以此回报各位爱心人士的重教义举。

  活动结束后,爱心企业志愿者来到儒林镇勤俭村,给贫困残障家庭送来生活物质和慰问金,鼓励其树立信心,战胜苦难,并表示会继续关注关心其家庭的生产生活,尽好企业的一份社会责任。

作者:阳远志 吴丁喜 戴红云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