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首届旗袍秀在南湖公园举行

作者:江依豪 刘玲 编辑:redcloud 2020-06-29 12:31:35
—分享—

  

   图为旗袍秀表演

  红网城步站6月28日讯(记者 江依豪 通讯员 刘玲)近日,由县旗袍协会主办的城步苗族自治县2020年度首届旗袍秀节目在南湖公园举行,给苗乡的端午节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喜欢穿旗袍的女人,应该大多是静默成诗的,婉约中透着古意,当她们携一袖暗香流韵,带着深深浅浅的心事,穿过岁月风尘时,身后,便也留下了一路风情和一路幽歌。姗姗走来的美女们把东方女子的传统美感表现得淋漓尽致……旗袍的典雅和古典在这里得到最好的传达,古色古香的花纹,带有年代气息的小纽扣,旗袍的高贵在于身材的体现更在于气质的相配。精美的旗袍秀表演吸引了公园诸多游客的驻足观赏。

  旗袍是独具东方古典美的传统服饰,在历史的长河里浮浮沉沉,不随波逐流,不仅将东方女人的玲珑身段完美展现,更彰显出优雅与温婉的气质,也是国外的大牌们最中意的中国元素。旗袍在不断的改良中,既保留了最经典的元素和韵味,也不断融合着流行的审美,现代旗袍中不少地方仍保持了传统韵味,同时又能体现时尚之美。不蔓不枝,静静地向世人展示着独具一格的魅力。

作者:江依豪 刘玲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