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清水塘第三小学师生为苗乡留守儿童圆“微心愿”

作者:江依豪 朱媛 编辑:redcloud 2020-06-01 15:27:23
—分享—

  

phpaCvHh1

 

  老师在给学生们上精彩的语文课

  ​

  “我的六一愿望是好想去长沙市体验一下大城市学校上课是什么样子呀!”

  “哎呀,我好喜欢跳舞,我的愿望是能够拥有一件粉红色的裙子。”

  ······

  收到城步苗族自治县孩子们的小小心愿,小小的梦想,5月29日,长沙市开福区清水塘第三小学的老师、家长和学生们带着他们的爱来到茅坪镇中心小学帮他们实现了自己的“微心愿”。

  此次来城步,长沙市开福区清水塘第三小学的老师们带来了精心准备的语文和数学课。同时,还给茅坪镇中心小学以及孩子们带来了“六一”儿童节的礼物。据悉,清水塘第三小学向茅坪镇中心小学捐赠了价值18000元的鼓号队设备以及配套的38套服装,并给孩子们带来了价值8000元的微心愿礼物。

  收到礼物的孩子们用歌曲加手语表演《让爱传出去》向帮助他们的清水塘第三小学的老师、学生们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会拥有一颗感恩的心,回报社会,回报他人。

作者:江依豪 朱媛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