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新和兴天然气有限公司开展消防演练

作者:陈淑娟 周民才 编辑:redcloud 2020-05-15 12:54:13
—分享—

  红网城步站5月15日讯(通讯员陈淑娟 周民才)为了提高城步新和兴天燃气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扑救处置能力,有效预防各类火灾事故发生,5月14日上午,城步新和兴天燃气有限公司联合县公用事业管理站在LNG气化站开展了储配站低温法兰泄漏、场站灭火器的使用方法等演练。

  模拟储配站低温法兰泄漏值班人员发现险情后,立即向公司应急办公室报告,公司应急办公室接到报告后,立即启动公司LNG气化站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组织各岗位人员从消防通道立即赶赴事故现场,划定警戒区域,启动消防泵和储罐喷淋水,连接消防水带对泄露区域进行喷水稀释,待可燃气体浓度达到安全范围后抢修人员进场进行抢修;在场站外设置明火模拟扑救现场,所有人员使用灭火器进行了扑救演练。

  演习结束后,县城管局对新和兴天然气公司应急救援队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强调安全无小事,责任重大,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进一步提高和处置突发情况的应急处置能力,全面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作者:陈淑娟 周民才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