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教师唐龙成功入选“马云公益基金会”乡村师范生

作者:罗熠城 编辑:redcloud 2020-05-11 11:22:33
—分享—

  红网城步站5月9日讯(通讯员 罗熠城)马云公益基金会“乡村教育人才计划”,此公益项目共包括“马云乡村教师计划”、“马云乡村校长计划”和“马云乡村师范生计划”。2019年全国“马云公益基金会”乡村师范生仅有100个名额,经过长达9个多月的申报、初筛、公示、初评、走访、终评、再走访等层层严格考验后,城步苗族自治县现就职于丹口镇羊石中心学校的唐龙成功入选!

  “马云乡村师范生计划”于2017年12月11日正式发布,旨在通过激励投身乡村教育的优秀应届师范毕业生,助力乡村教育新生力量,为中国培养未来乡村教育家。

  为了更加专业、高效地推动乡村教育发展,2020年,马云乡村教育人才计划也再次面向全国乡村地区开展申报,今年项目将招募300位优秀师范毕业生,给予每人持续5年总计10万元的现金资助,帮助他们在乡村一线实现个人价值,从而改善乡村教师队伍人才结构,带动乡村教育的发展。

作者:罗熠城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