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脱贫攻坚在苗乡】城步汀坪乡蓬瀛村举办乡村旅游培训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如岩 钟永国 编辑:redcloud 2019-09-24 14:59:09
—分享—

 

  红网城步站9月24日讯(通讯员李如岩 钟永国)9月21日至22日,城步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携邵阳职业技术学院旅游专业肖伟一行深入汀坪乡蓬瀛村,对乡村旅游从业人员进行专题培训。蓬瀛村支两委及驻村工作队、旅游扶贫带头人、乡村旅游经营户和管理人员共90余人参训。

  此次旅游培训班旨在规范提升汀坪乡蓬瀛村旅游扶贫村干部及旅游从业人员对旅游扶贫政策的了解与运用,加快旅游扶贫人才队伍建设,发挥旅游业带动就业增收、农副产品销售增收,提升农户的主动就业、主动创业等能动性,进一步推动城步乡村旅游和旅游扶贫工作,在实现乡村振兴战略上走出“旅游兴农”的坚实步伐。

  培训会上,老师通过PPT教学,对旅游政策法规、乡村旅游消费心理、以及农家乐经营的主要环节、具体内容、发展现状和发展趋势、农副产品销售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结合本村实际情况,有针对性的引导学员立足现状,发散思维,为发展乡村旅游提出自己的意见与建议。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与交流,更新了观念,扩宽了视野,对发展乡村旅游有了更系统更深刻的认知,对从事乡村旅游更有信心。

 

  

 

  投稿邮箱:红网城步分站 chengbutongxun@163.com   QQ 群号:361945576

  【责编:安娜】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如岩 钟永国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