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丹口镇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作者:钟伦刚 陆海霞 编辑:redcloud 2019-09-23 15:15:47
—分享—

  红网城步站9月23日讯(通讯员钟伦刚 陆海霞)9月20日,丹口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贯彻了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关于主题教育的精神和要求,对丹口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部署动员。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组长就怎么开展、如何做好这次主题教育进行了指导。

  该镇要求全镇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目标要求,加强组织领导,把主题教育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结合起来,与全镇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确保主题教育高起点开局、高标准定位、高质量推进。

 

  

 

  投稿邮箱:红网城步分站 chengbutongxun@163.com   QQ 群号:361945576

  【责编:安娜】

作者:钟伦刚 陆海霞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