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召开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推进会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罡 编辑:redcloud 2019-05-24 14:57:56
—分享—

   城步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推进会现场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谢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马文高主持会议

 

  红网城步站5月24日讯(记者 陈罡)5月24日上午,城步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推进会在县委党校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相关文件精神和全市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推进会精神,对城步集中整治专项行动进行动员和部署。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谢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马文高主持会议。

  谢卫东在会上指出,要认真深入学习,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为基层减负的根本要求,做到学实、学深、学透;要加强组织保障,完善工作机制,各单位各部门要成立专项整治行动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制定工作方案和安排表,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工作机制和工作要求;要明确时间节点,推动行动开展,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拟定监督计划,开展专题宣传,营造舆论氛围,加大专项督查,通报典型案例;要抓实责任分解,明确工作任务,严格落实好中央和省委、市委下发的5个规范性文件,主动对照检查,认领问题和责任,不断完善工作责任制,确保任务明、责任清、措施实;要强化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各责任单位要各负其责、各司其职,加强统筹联动,用集中整治专项行动促进各项工作落实,用各项工作实绩检验活动成效;要深入开展活动,做好结合文章,各单位各部门要结合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活动方案,全力推进主题活动的开展,把开展整治工作作为常态,为推进城步高质量发展、打赢脱贫摘帽攻坚战提供坚强有力的作风保障。

  马文高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各级党组织要把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深入推进整治工作,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切实抓细抓实,抓出成效。要切实抓好工作落实,从政治纪律上下功夫。从具体行动上下功夫。从履职层面上下功夫。从切实为基层减负中下功夫。从以身作则上下功夫。要切实突出工作成效,强化工作结合,把集中整治行动与当前各项工作相结合;强化整改落实,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立足整改问题,让问题在一线解决、作风在一线转变、形象在一线树立;强化督查考核,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加强督导检查,确保活动不走形式、不走过场。

  据悉,此次专项整治行动从4月22日持续到7月初,将着力解决喊口号、搞变通、消极应付、事难办、弄虚作假、学风漂浮、文山会海、检查考核调研过多过频等问题。

  各乡镇(场)纪委书记、党政综合办主任;县直正科级以上单位分管办公室工作的副职;县整治工作专班全体工作人员;县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参加了会议。

 

  

 

  投稿邮箱:红网城步分站 chengbutongxun@163.com   QQ 群号:361945576

  【责编:安娜】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罡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