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举办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培训班

作者:陈罡 编辑:redcloud 2019-05-24 12:58:23
—分享—

   全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培训现场

 

  红网城步站5月24日讯(记者 陈罡)5月23日,城步在县行政中心大会场举办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培训班,特邀市农业农村局新农村建设科老师进行专题授课。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场)长、党委副书记、分管农业农村人居环境卫生工作副职,省、市、县扶贫工作组组长及人居环境成员单位的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主要从“为什么做”“做什么”“如何确保做好”三个方面对全县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和部署。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建设工作不仅是一项建设任务,更是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抓手,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的重大举措,也是促进乡村振兴的基础工作。培训班要求各级各部门各乡镇要提高认识,明确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美丽乡村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理清思路,明确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美丽乡村建设工作任务,按照“先治脏、后整乱、再添美”工作步骤,科学规划、严格执规,力争三年基本解决“脏乱差”;要认清形势,用实际形动解决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美丽乡村建设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贯彻落实好上级精神,全力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任务,以强有力的举措,坚决打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硬仗,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城步奠定基础。

 

     

 

  投稿邮箱:红网城步分站 chengbutongxun@163.com   QQ 群号:361945576

  【责编:安娜】

作者:陈罡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