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召开油茶产业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饶兴建 编辑:redcloud 2019-04-23 14:07:16
—分享—

城步油茶产业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现场

 

  红网城步站4月23日讯(记者饶兴建)4月2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博理在县多媒体会议室主持召开城步油茶产业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县领导谢卫东、阳恩平、刘书军、张晓忠,县相关单位和浙江老树根油茶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杨博理指出,油茶产业是城步特色的传统产业,发展潜力巨大。发展油茶产业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是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产业扶贫政策的重要举措,也是促进农民增收就业、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需要。现城步存在高产油茶林基地面积不大,产业竞争力不强,规模化、集约化程度不高等问题,全县要认清形势,正视问题,找准差距,坚定做强做大油茶产业的信心。

  杨博理要求,要高度统一思想,将油茶产业培育成为城步农业支柱产业,县林业、农业、发改、财政、工商等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加快推进项目落地投产,力争3年内完成油茶种植面积15万亩的目标;要加强宣传发动,积极引导油茶种植大户、油茶专业合作社和老树根油茶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之间的合作,形成积极支持配合油茶产业发展的良好氛围,激发油茶产业内生动力;要成立城步油茶产业发展领导小组,负责协调解决项目建设难点问题和推进企业发展的重大工程和重要工作安排;要遵循现代农业发展理念,以资源为依托,以市场为导向,实现城步油茶产业由散户生产经营向规模化生产、企业化经营的转变。

 

  

 

  投稿邮箱:红网城步分站 chengbutongxun@163.com   QQ 群号:361945576

  【责编:安娜】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饶兴建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