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威溪乡举行机构改革挂牌仪式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丹凤 编辑:redcloud 2019-04-15 14:53:19
—分享—

  红网城步站 4月15日讯(通讯员 李丹凤)4月12日,威溪乡机构改革挂牌仪式在该乡便民服务中心正式举行。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博理为新组建的机构进行揭牌仪式。

  威溪乡党委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关于乡镇机制改革精神,严格按照本轮机构改革的要求,遵循精简、统一、效能、服务的原则,设置6个党政机构,即:党政综合办公室、基层党建办公室、经济发展办公室、社会事务办公室、社会治安和应急管理办公室、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办公室;3个直属事业单位,即社会事务综合服务中心、农业综合服务中心、政务服务中心;1个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威溪乡机构改革精简了人员配置,进一步优化了机构模式,为建设富饶和谐幸福美丽新威溪而提供人才支撑与机构保障!

 

 

 

  投稿邮箱:红网城步分站 chengbutongxun@163.com   QQ 群号:361945576

  【责编:安娜】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丹凤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