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方凯带队赴敦煌网对接电商发展工作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力夫 编辑:redcloud 2018-11-26 15:51:43
—分享—

   方凯在敦煌网总部考察

 

  红网城步站11月26日讯(通讯员肖力夫)11月20日,县委常委、副县长方凯带领县电商公务服务中心运营公司有关负责人,赴位于北京的敦煌网总部对接城步电商发展相关工作。

  敦煌网创立于2004年,是全球领先的在线外贸交易平台,致力于帮助中国中小企业通过跨境电子商务平台走向全球市场,开辟国际贸易通道,让在线交易不断的变得更加简单,更加安全、更加高效。

  座谈会上,方凯详细介绍了城步电商发展现状,并就敦煌网与城步在电商人才培养和孵化、建设敦煌网城步运营中心、打造敦煌网平台城步特色馆等合作事宜与敦煌网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沟通。方凯希望敦煌网能够充分利用其在跨境电商运营方面积累的经验、渠道、技术,推动城步电商高质量发展。同时要求城步电商公务服务中心运营单位要与敦煌网积极开展对接,尽快确定合作内容与细节,利用好此次合作机会,提升自身发展能力,帮助和推动城步有关电商企业快速成长、发展。

 

  

 

  投稿邮箱:红网城步分站 chengbutongxun@163.com   QQ 群号:361945576

  【责编:安娜】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力夫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