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方凯深入丹口镇开展巡河工作

作者:杨沛华 编辑:redcloud 2018-11-26 15:51:37
—分享—

 

  红网城步站11月26日讯(通讯员杨沛华)11月23日,县委常委、副县长方凯率县河长办相关人员一行深入丹口镇假水河河段开展河长制巡河工作。

  假水河全长8公里,由丹口镇云马林场三百岭北麓流入边溪村。方凯一行沿河而上,实地察看了河内、河岸环境卫生情况,向镇村干部详细了解水质、水环境、日常监管及河两岸生态保护等相关情况,并要求镇村相关负责人要宣传教育沿河群众保护好河道两岸生态,确保垃圾不入河、沿河居民生活污水不乱排、河道不被侵占、渔业资源不乱捕等情况。

  方凯指出,要充分认识推行河长制的重大意义,镇、村相关负责人要落实好巡河制度,准确把握全面推进河长制的任务要求,坚持守水有责、守水尽责,严厉打击破坏水环境的违法违规行为,严格管控各类污染源,努力打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生态新屏障。

  随后,方凯到汀坪乡安乐村考察了扶贫项目——百香果种植基地。

 

       

 

  投稿邮箱:红网城步分站 chengbutongxun@163.com   QQ 群号:361945576

  【责编:安娜】

作者:杨沛华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