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银河纸业项目一期建成投产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饶兴建 刘令 编辑:redcloud 2018-10-30 15:40:40
—分享—

城步银河纸业一期再生特种纸项目建成投产

  

   一期造纸车间一角

 

  红网城步站10月30日讯(记者饶兴建 通讯员刘令)10月29日,城步苗族自治县湘商产业园银河纸业有限责任公司生产基地一期年产5万吨再生特种纸项目建成投产。

  银河纸业有限责任公司主要以废纸为原料生产防锈纸、炸药包装原纸、黑卡纸、民族宗教特需用纸、一体机速印专用纸等再生特种纸系列产品。2016年7月,银河纸业响应政府退城入园号召,在城步工业集中区建设年产10万吨再生特种纸升级扩能及技术改造项目,项目总投资3.2亿元,分二期完成。第一期现已建成投产,年产再生特种纸5万吨,年产值3亿元,年利税3000万元,提供就业岗位300个;第二期计划2019年10月1日建成投产,建成后可年产再生特种纸10万吨,年产值6亿元,年利税6000万元,共提供就业岗位600个。

  公司在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将成为城步重点骨干企业和脱贫攻坚战略中的关键性支撑企业,年产10万吨再生特种纸升级扩能及技术改造项目是湖南省“沪洽周”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邵阳市重点产业项目、“全国民族特需商品定点生产企业”。公司生产的“苗乡”牌一体机速印专用纸被评为省名牌产品,并纳入为湖南省政府采购协议供货产品,“苗乡”牌也被认定为湖南省著名商标。

 

  

 

  投稿邮箱:红网城步分站 chengbutongxun@163.com   QQ 群号:361945576

  【责编:安娜】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饶兴建 刘令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