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方凯受邀出席中国电子商务大会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大驼 编辑:redcloud 2018-06-04 14:09:50
—分享—

   方凯在电商大会演讲

 

  红网城步站6月4日讯(通讯员 张大驼)5月28日至6月1日,由商务部电子商务和信息化司指导、北京市商务委员会主办的“2018中国电子商务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方凯受邀参加会议并发表演讲。

  中国电子商务大会自2011年以来已连续举办8届,在市场专业度、国际参与度、内容创意度、业内影响度等方面非常高,是国内外电子商务展会权威品牌之一。本届大会以“共创新时代,链接新未来”为主题,邀请国内外政府主管部门和行业组织、企业领袖、权威专家汇聚一堂,围绕国家电子商务宏观发展形势、全球电商城市发展趋势等热点话题共议国际电子商务发展前景。

  方凯在会上作了《关于电商扶贫供给侧的若干思考》的演讲,就电商扶贫供需错配、拔苗助长、物流配套脱节、地区差异等问题进行深入分析,提出电商扶贫供给侧改革的主要切入点和方向,发言得到了与会嘉宾的认同。会后交流中,方凯向参会企业及嘉宾介绍了城步的电商扶贫模式,部分企业及嘉宾对城步电商扶贫模式表现出极大的兴趣。

 

      

 

  投稿邮箱:红网城步分站 chengbutongxun@163.com   QQ 群号:361945576

  【责编:安娜】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大驼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