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方凯赴长沙北京对接项目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大驼 编辑:redcloud 2018-06-04 14:09:44
—分享—

 

  红网城步站6月4日讯(通讯员 张大驼)5月27日和6月1日,县委常委、副县长方凯分别赴康宝莱(中国)湖南长沙分公司、敦煌网北京总部,对接招商引资项目、电商工作。

  在康宝莱(中国)湖南长沙分公司,方凯一行参观了萃取车间、加工车间、研发中心等。方凯指出,康宝莱是一家全球领先的营养和体重管理公司,其在植物精华萃取、化妆品研发、保健品研发等方面有丰富的经验和先进的技术,青柳源公司和青钱柳公司要走出城步寻发展,加强与康宝莱公司的合作,做大做强城步青钱柳产业,带动城步贫困户脱贫致富。三家公司均表示,愿意在青钱柳化妆品研发、植物精华萃取等方面进行实质性合作。

  在敦煌网北京总部,方凯参观了敦煌网的数据平台,详细了解其技术基础和流量效益。方凯指出,敦煌网是全球领先的在线外贸交易平台,近年来在各地设立的区域运营中心、跨境电子商务人才孵化中心等项目,有效推动了当地大数据、跨境电子商务、跨境电商金融、跨境电商物流等业务的快速发展。城步电商公共服务中心正处起步发展阶段,并致力于发展跨境电商、海外购等项目,希望能够与敦煌网合作,共同推动城步电商公共服务中心发展壮大,助推城步跨境电商发展。

 

     

 

  投稿邮箱:红网城步分站 chengbutongxun@163.com   QQ 群号:361945576

  【责编:安娜】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大驼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