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企业考察学习浙江大型企业文化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力夫 编辑:redcloud 2018-03-30 14:32:59
—分享—

   方凯一行在阿里巴巴集团召开座谈会

  

   方凯一行考察盾安集团工厂生产运作

  

   方凯一行考察盾安集团企业文化

 

  红网城步站3月30日讯(通讯员 肖力夫)3月28日至29日,城步部分企业在县委常委、副县长方凯的带领下,深入杭州贝因美集团、阿里巴巴集团、盾安集团,考察学习当地企业文化,对接招商引资项目及电商工作。

  在杭州阿里巴巴集团座谈会中,方凯指出,阿里巴巴打造的农村淘宝小店项目充分体现了新时代电商模式,以电子商务平台为基础,通过搭建县乡村三级服务网络,充分发挥电子商务优势,突破物流、信息流的瓶颈,实现了“网货下乡”和“农产品进城”的双向流通功能。县商务部门要做好与阿里巴巴集团的对接,尽快签署协议,引进农村淘宝、蚂蚁金服、菜鸟物流等项目,利用生态体系资源,让海量的优质商品高效下行到农村市场,让村民享受到和城里人一样的消费和服务体验,降低“农产品上行”成本,促进农村电子商务发展,带动农民增收。

  在盾安集团和贝因美集团,方凯详细了解当地企业文化,深入工厂基地实地考察企业的运作。方凯指出,盾安集团是中国民营新能源行业的引领者,城步非常欢迎盾安集团入驻城步,推进城步风力资源整合工作,利用企业在风力发电项目上的运维、管理和开发经验,结合城步地理环境,深入推动城步风电资源的开发。

  考察中,方凯要求,县企业要深入学习外地企业的管理运行模式,总结自己的企业文化,创立自己的企业宪章;要积极借鉴这些大型企业的宝贵经验,不断学习,做大做强本地企业。

 

  

 

  投稿邮箱:红网城步分站 chengbutongxun@163.com   QQ 群号:361945576

  【责编:安娜 手机:13647398288】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力夫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