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四次(扩大)学习

作者:饶兴建 编辑:redcloud 2018-03-29 22:13:09
—分享—

   城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8年第四次(扩大)学习

 

  红网城步站3月29日讯(记者 饶兴建)3月28日,城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8年第四次(扩大)学习。湖南南山国家公园管理局党委书记、城步县委书记罗建南主持。全体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意见》、《习近平、李克强、汪洋同志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关于印发汪洋同志在基层扶贫干部座谈会上讲话的通知》等精神。

  罗建南指出,此次全国“两会”是新时代召开的一次极为重要的会议,是一次高举旗帜、维护核心,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继往开来、奋发前进的历史性盛会。我们要原原本本学,要全面系统学,要融会贯通学,要联系工作实际学,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一项首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

  关于乡村振兴战略,罗建南强调,要做好规划,规划先行,同时要在美好绿化上作文章,突出重点,结合乡村振兴战略,特别是要对遭到破坏的生态进行修补。同时要加大生态的投入力度,积极创建文明城市。

  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罗建南强调,要进一步担负起脱贫攻坚的责任,要压实领导干部的责任,切实加强管理好扶贫领域的资金问题。按照脱贫攻坚“五个一批”要求,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投稿邮箱:红网城步分站 chengbutongxun@163.com   QQ 群号:361945576

  【责编:安娜 手机:13647398288】

作者:饶兴建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