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组团参加湖南旅游产业博览会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饶兴建 饶立旺 编辑:redcloud 2017-09-22 14:11:38
—分享—

  

博览会正式开幕

  

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杨光荣参观城步馆

  

苗乡油茶大放异彩

 

  红网城步分站9月21日讯(记者饶兴建 通讯员饶立旺)9月19日,2017湖南(第八届)旅游产业博览会在吉首市人民广场举行。此次博览会由湖南省人民政府主办,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人民政府、湖南日报共同承办。

  按照省、市旅游部的工作部署,为更好的宣传城步旅游资源,我县以“魅力苗乡”为主题,根据展位规划,推出主体展会和配套活动。综合运用了声、光、电、多媒体互动等多种现代科技展览手段,设旅游形象展示区、特色旅游商品展示区、旅游新业态综合展区、智慧旅游展区四个形象主体。

  此次展馆面积、参展企业数量、参展规模均创历史最高纪录,参展展品也是种类最丰富、数量最多、覆盖最全面的一届。展馆通过播放宣传片,分发《城步旅游地图》、《绿韵城步、飞歌南山》光碟、《城步旅游》画册等资料,“ 微信扫一扫”,免费体验互动等形式,充分展示城步全域旅游的特色。

 

          

 

  投稿邮箱:红网城步分站 chengbutongxun@163.com 群号:361945576

  【责编:刘令 手机:13786919911】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饶兴建 饶立旺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