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病魔无情 人间有爱——城步5岁女孩患白血病急需救助!

编辑:redcloud 2015-10-22 13:34:04
—分享—

  拥有健康和快乐是我们每个人的梦想,当您过着健康生活、享受生命愉悦的时候,在我们身边有一位原本活泼可爱的小朋友正在忍受白血病病魔的折磨和煎熬。

  毛雅琴,2010年10月24日出生于城步县金紫乡江西村的一个七口之家,就读于金紫中心小学附属幼儿园(金紫中心幼儿园)大一班。近日,毛雅琴小朋友起初因身上出现红血点,肉一块一块青、紫,到乡镇医院被确诊为贫血,服了医生开的药后仍未有好转,持续高烧不退,后被送往邵阳市中心医院、省湘雅附二医院都被确诊为急性早幼粒细胞(M3)白血病,于是毛雅琴小朋友被迫离开了幼儿园,走上了与病魔抗争的道路。急性早幼粒细胞(M3)白血病是白血病里预后较好的疾病,可以通过化疗就能达到治愈,但是化疗让他们背负着巨额的治疗费用,早已远远超出了这个来自西岩的普通农民家庭的承受能力,一个原本温馨和谐的家庭自此坠入苦难的深渊,一颗鲜活的生命正一步步离我们远去……

  为了挽救毛雅琴小朋友,给这颗小生命以生的希望,我们金紫中心幼儿园在此郑重发出募捐倡议,希望广大爱心人士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愿我们的点滴付出凝聚成爱心的彩虹,让暗淡的生命重新焕发出灿烂的生机!我们坚信,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毛雅琴小朋友就一定能战胜病魔,渡过难关。汇聚你们的爱心,将会延续一个幼小的生命。也许我们所捐的钱,对于那笔医疗费只是杯水车薪,但我们的爱心,会升起一道神圣的光环,助他击退病魔,使干枯的生命之花重新绽放,让枯涸的生命之河永流不息!行动吧!期待您的援手!期待您的爱心!

  

 

 

  毛雅琴爸爸毛宗和电话:15657288325

  银行卡号:6217995550000735386

  户名毛宗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西岩支行(捐款时请核对用户名与卡号)

  因毛雅琴爸爸不会使用微信钱包,特放上其班主任的微信号以方便各位爱心人士!

  班主任李军香 微信:lijunxiang201307(微信捐款可添加此号)

  班主任李军香电话:15197941447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