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请给留守学生更多温暖

编辑:redcloud 2014-12-17 09:50:36
—分享—

  茅坪中学并城步教育局:

  昨日打电话回家,询问女儿在学校的情况,电话那那头女儿对我说:“爸,在学校其它都好,现在是冬天了,学校也没有热水洗脸,早上我都是当地的井边洗冷水,冷得直打哆嗦”,听到这些,心里真不是滋味。

  学生是祖国的未来,在城步茅坪乃至其它地方,很多人为了改善家庭生活压力,不得不外出打工,把小孩放在家里,有的是和爷爷奶奶生活,有的甚至是和姑姑,外婆生活在一起,许多留守学生是寄宿在学校,家里的老人根本无法照看,留守学生的健康问题就成了一个大难题。

  像茅坪中学,寄宿生一清早就要本冰冷刺骨的水来清洁自己稚嫩的脸孔,更谈不上热水洗澡了,这样很容易造成学生身体感冒,并影响学习成绩,请学校乃至教委都关注留守学生的健康问题,给他们一点温暖吧。

           深圳务工人员 戴方财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