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机关幼儿园开展防性侵教育主题活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珺 编辑:伍玉桃 2024-04-01 19:33:57
—分享—

城步新闻网4月1日讯(通讯员 刘珺)4月1日,城步机关幼儿园组织开展防性侵教育主题活动,旨在提高幼儿的隐私意识、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避免伤害孩子事故的发生。

此次活动设定了清晰的目标,让孩子们了解什么是性侵、性侵的危害以及如何保护自己。在教学过程中,老师们采用多种教学方法与技巧,以观看短片和提问的形式向孩子们传授防性侵知识,引导孩子们认识自己的隐私部位,进而辨别、预防性侵犯。并通过真实案例,告诉小朋友们万一遇到性侵犯应该怎么办,要懂得拒绝不安全的身体接触,学会保护自己隐私部位的方法,同时知道身体有不舒服需要及时告诉父母或老师。

通过此次活动,让幼儿明白了 “什么是隐私部位,什么是安全的接触”,也提醒家长们担起监管教育的责任,提高幼儿预防性侵的意识和自我保护的能力。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珺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