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苗族自治县老科协召开2024年工作暨理事会议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学军 编辑:伍玉桃 2024-04-01 11:30:26
—分享—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获得表彰的“老科协工作先进集体”

城步新闻网4月1日讯(记者 毛学军)3月31日上午,城步苗族自治县老科协2024年工作暨理事会议在儒林大酒店5号楼3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刘海林,县政协原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县老科协会长曹正城,县老领导瞿宏源,县委组织部、县科协负责人以及县老科协理事、会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4年3月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传达贯彻了湖南省老科协六届四次理事会(扩大)会议精神,总结回顾了2023年县老科协的主要工作情况,明确了2024年的工作思路,表彰通报了2023年“老科协工作先进集体”“老科协工作先进个人”。

会上,刘海林对县老科协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老科协作为老科技工作者开创朝阳事业的组织,要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着眼新时代发展的要求,不断转变老年科协工作的思路和方法,进一步提升老科协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发挥老科协的智力优势,为全县的科技进步和经济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要深化科学研讨、深入基层调研、坚持集思广益,围绕转型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要围绕科技推广,做好示范指导,在科技服务上继续做出努力,在科技传播上继续发挥作用。

2024年,县老科协工作思路是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和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为做好县民族文化与旅游深度融合发展建好言献良策;坚持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进一步助推乡村振兴,帮助农民提高科技素质和收入水平;完善百岁健康村建设;进一步加大民族文化研究力度,打造更多更好地的民族文化研究成果;不断强化自身建设,以党建带好会建;为加速培育我县新质生产力、激发高质量发展新动能贡献银发力量。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学军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