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安营镇:以练促战保平安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丽兰 编辑:伍玉桃 2024-04-12 11:28:54
—分享—

城步新闻网4月12日讯(通讯员 吴丽兰)汛期到来,为扎实做好防汛及地质灾害应急抢险救援工作,切实提高应急抢险能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4月11日,长安营镇组织开展防汛及地灾避险应急演练,以练促战,全力筑牢安全防线。

此次应急演练围绕物资筹备、应急响应、人员集结、险情排查、实地抢险、伤员疏散等环节展开,全面演示预报、决策、调度、抢险、人员转移等救灾工作各个环节。演练过程中,参与人员各司其职,联动配合,纪律严明,在大家的协同配合下,此次应急演练达到预期效果。

通过此次演练,切实提高了全镇组织应对突发性灾害的快速反应和应急处置能力,达到了锻炼队伍、巩固技能、警示教育的目的。下一步,长安营镇将以此次应急演练为契机,加强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为抓手,进一步把长安营镇的防灾救援工作做实做细,推动应急力量建设向新的高阶段发展,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丽兰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