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京农业大学到城步开展科技交流合作活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力夫 编辑:伍玉桃 2024-04-12 11:09:22
—分享—

图为授牌仪式

图为董维春一行在南山牧场调研

城步新闻网4月12日(见习记者 肖力夫)4月11日,南京农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董维春带队到城步开展科技交流合作活动。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学院副院长苗晋锋,南京农业大学草业学院院长张炜,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敏,邵阳市科技局副局长张琼,南山牧场党委书记、场长徐建国,副县长刘海林等参加活动或出席座谈会。

当天,董维春一行首先来到南山牧场牧草科研基地、草山修复示范点、湖南南山牧业有限公司等地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奶牛养殖、草山修复进展等情况,并组织召开座谈会。

会上,董维春为南山牧场授牌“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工作站”。

王慧敏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城步奶业发展、草山修复等工作得到了南京农业大学各方面大力关心和支持,南山草山改良和草地修复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下一步,城步将着力整合产业建设项目和发展资金,为南京农业大学专家在城步科研和实验提供条件,全力为专家们在城步期间生活工作提供保障,不断开创 双方友好合作的新局面。

董维春表示,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广泛开展科技创新和示范推广,在退化草地修复、牧草资源开发利用、畜牧养殖、生态环境、人文旅游等方面建立多渠道合作模式,将南山牧场打造成南方草地农业样板,打造南方草牧业科研高地和技术推广示范基地,助力城步奶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力夫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