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省委书记李志超一行赴城步开展宣讲调研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蕾婷 刘平甫 编辑:伍玉桃 2024-04-12 09:52:20
—分享—

图为团省委书记李志超(左三)一行在湖南七七科技有限公司与返乡创业青年亲切交谈

图为团省委书记李志超(右二)一行在南山草原湖南南山牧业有限公司与企业青年交流

图为团省委书记李志超(右二)一行在南山草原湖南南山牧业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线

城步新闻网4月11日讯(记者 王蕾婷 刘平甫)4月8日,团省委书记李志超一行深入城步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调研返乡青年创业、红色文化传承等工作。县委书记余勋伟,县委副书记、县委统战部部长曾艺,团省委、团邵阳市委,县直相关部门单位和相关乡镇负责人参加调研。

当天,调研组深入南山草原湖南南山牧业有限公司,详细了解青年岗位建功情况,并与企业青年互动交流开展宣讲。调研组强调,要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湖南共青团“80、90、00”青年讲师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青年大学习”“红领巾巡讲团”“青年大讲堂”等工作品牌为载体,深入青少年群体中广泛开展“万人万场”微宣讲活动,通过“青言青语”“童言童语”把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的肯定讲充分,把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的殷切期望讲透彻,把习近平总书记为湖南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工作明确的重点任务讲清楚,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的高度重视、对湖南人民的深情厚爱传达到全省广大青少年中去。

在“红薯妹农特品优选店”和湖南七七科技有限公司,调研组认真听取了返乡创业青年介绍,围绕如何有效吸引青年投身乡村振兴、帮助返乡青年解决创业难题进行深入探讨。调研组勉励返乡青年要在科技创新、农产品精深加工提质增效、市场营销等方面想办法、出实招、见成效,持续做大做强特色农业产业,不断创造属于青年一代的时代新业绩。

调研组来到老山界、高山红哨等地,与青年文化工作者、少先队辅导员、红领巾讲解员等一起交流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增强青少年政治引领实效的体会和思考。调研组强调,要始终坚持用伟大建党精神育人,用好用活本地红色资源,着力打造一批青少年红色教育基地,推出精品主题红色实践教育活动,着力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烈的故事,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不断丰富和拓展青少年红色文化学习载体,持续巩固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成效,努力把广大青少年培养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蕾婷 刘平甫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