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城步商会成立一周年庆祝大会在长沙举行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婕 编辑:伍玉桃 2024-04-11 15:57:59
—分享—

图为湖南省政协常委、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肖祥清讲话

图为长沙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模杰讲话

图为县委常委、副县长陈立发讲话

图为长沙市城步商会会长方荣国致辞

图为大会现场

城步新闻网4月11日讯(记者 刘婕)4月10日下午,长沙市城步商会成立一周年庆祝大会在省会长沙华雅国际大酒店湖南厅举行,300余名城步籍企业精英及各界嘉宾欢聚一堂,听乡音,叙友情,致问候,话发展。

湖南省政协常委、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肖祥清,长沙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模杰及部分在长的城步籍领导,城步苗族自治县委书记余勋伟,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曾艺,县委常委、副县长陈立发,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漆小玲,县政协副主席(兼)、县工商联主席唐圣成,长沙市城步商会会长方荣国等出席。长沙市城步商会全体会员及各省市县兄弟商会代表参会。

大会观看了城步苗族自治县招商引资宣传片,微幸乳业集团董事长肖晔作主题宣讲《乳业湘军群星闪耀》。大会还为长沙市城步商会新晋会员、新晋理事、新晋执行会长、优秀会员、优秀理事、优秀监事、优秀副秘书长、优秀党员、优秀副会长、对商会有特别贡献的人士进行了颁奖。在浓浓乡情的氛围中,与会人员还欣赏了精彩的节目汇演。

肖祥清表示,当前城步发展日新月异,机遇无限,真诚地欢迎在外创业成功人士顺应大势、抓住良机,返乡创业、回馈乡土。他要求,商会要充分发挥平台作用,发挥与各级政府部门、兄弟商会联系沟通的桥梁作用,主动承担起服务家乡、贡献家乡的责任,吸引更多异地商会的朋友到城步投资兴业,共谋共建城步美好未来。

陈立发代表城步县委、县政府向长沙市城步商会成立一周年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在座的各位会员、来宾朋友表示亲切的问候。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城步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经济运行稳中有进,产业发展量效齐增,项目建设速度加快,招商引资取得实效,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稳步向前,现代化新城步建设迈出坚实步伐。县委、县政府将全力以赴为商会、会员企业营造更加良好的发展环境,促进会员企业不断壮大、蓬勃发展。同时,希望商会持续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提高亲和力、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努力做到服务立会、活动兴会、创新强会,努力建成“党和政府放心、会员单位满意、人民群众称赞”的商会。

李模杰代表长沙市工商联向所有在长沙工作、生活的城步籍企业家致以诚挚的问候,向长期以来关心城、长经济社会发展的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商会充分发挥平台作用,勇担创新之责、发展之责、社会之责,在把握“时”与“势”中强定力、增信心,贯通“知”与“形”中育新机、开新局,在统筹“责”与“能”中强担当、优服务,一步一个脚印,把习近平总书记擘画的打造内陆地区改革开放高地的美好蓝图变成现实图景。

方荣国在致辞中提到,商会的每一步发展,都离不开城、长两地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在今后的工作中,商会将结合自身特点和会员服务需求,充分发挥以商招商、以商促商作用,争创“和谐、务实、创新、开放”的一流商会,利用好平台资源,做好城、长两地的社会、经济、文化交流工作,积极宣传城步、推介城步,争做区域合作的连心器、招才引智的加速器,以拳拳赤子之心,殷殷故乡之情,关爱同乡、回报家乡,竭尽所能为家乡人民办好事、办实事。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婕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