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香港“两地一心”GP团队赴兰蓉乡新寨小学开展助学活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 江依豪 编辑:伍玉桃 2024-04-11 11:23:11
—分享—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GP团队与学生合影

图为赠送锦旗现场

城步新闻网4月11日讯(记者 江依豪)百年大计,教育为本。4月10日,香港“两地一心”GP团队代表到兰蓉乡新寨小学开展助学活动。GP创办人郑海名,GP42主席邢增晖,“两地一心”创会主席、义务总干事黄茵茵,惠州市一心扬爱慈善会会长廖少娴,邵阳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军,城步县委副书记、县委统战部部长曾艺,县政协副主席(兼)、县侨联主席粟春娟,县侨联、兰蓉乡主要负责人、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等参加。

在捐赠剪彩仪式上,GP创办人郑海名与团队代表共同参加了校门命名揭幕仪式、功德碑揭幕仪式。仪式结束后GP团队代表与兰蓉乡新寨小学全体学生进行合影留念。

GP创办人郑海名表示,“我们的理念是希望每一个小朋友都有一个好的学习环境,有一个好的身体,每个人都有一个梦想,用心学习,长大后为祖国、为社会贡献力量。”

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军指出,爱心点燃希望,慈善团体和基金会的各位爱心人士支持我市教育事业,帮助我们的贫困学生完成他们的学业梦想,为邵阳这座城市又好又快发展增砖添瓦。学习成就未来,受助的学生要牢记党和政府的关怀,牢记社会各界的期望,常怀感恩之心,珍惜学习机会,用知识改变命运,用奋斗成就未来,用奉献回报社会。

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曾艺代表城步县委、县政府对“两地一心”GP团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城步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总基调,紧紧围绕“生态立县、产业兴县、人才强县、开放活县”发展战略和“一都二地三区”发展定位,全县经济运行平稳向好,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多项工作创先争优,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城步建设有力推进。在城步这片充满经济活力和爱心的土地上,城步的发展建设得到了各级领导、各界人士的关爱和支持。感谢香港“两地一心”GP团队的善举,关心乡村教育,支持乡村教育,使乡村教育得到更好发展。

活动中,学生代表作了激情发言。兰蓉乡新寨小学校长向GP团队代表赠送锦旗。学生们朗诵《爱在左,感恩在右》和合唱《感恩的心》表达了感恩之情。

据悉,GP团队捐赠新寨小学30万港币。此善举,凝聚了爱心,奉献了力量,让孩子们切实感受到社会温暖与关怀,激发学习动力,成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栋梁之材。今后,城步将进一步凝聚社会各界力量,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支持教育事业发展的良好氛围。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 江依豪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