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红旗小学:开展防溺水演练 筑牢学校安全网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荣峰 杨琳 编辑:伍玉桃 2024-04-17 15:10:28
—分享—

图为演练现场

城步新闻网4月19日讯(通讯员 李荣峰 杨琳)近日,为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救能力,城步红旗小学举办防溺水应急演练活动,提高学生应对突发情况的处置能力。

演练开始前,该校防溺水工作负责人向师生们详细介绍了溺水的危害性和防溺水的重要性,组织全体学生进行了宣誓。随后,3年级9班的同学们通过故事情节的模式,现场演示了正确的自救技巧和救援方法,包括如何在紧急情况下保持冷静、如何正确使用救生设备等。

防溺水工作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关注和努力。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全校学生“珍爱生命,预防溺水”的安全意识,不仅让学生掌握了基本的防溺水自救和互救知识,也牢固树立了“安全第一”的思想,为学生们筑一道安全的防线,让大家平安、健康、快乐地成长。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荣峰 杨琳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