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社工开展“巾帼心向党 奉献她力量”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戴方财 编辑:伍玉桃 2024-03-07 15:33:44
—分享—

城步新闻网3月7日讯(通讯员 戴方财)3月6日,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城步民政局、方圆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社工到茅坪镇金兴村开展“巾帼心向党 奉献她力量”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当天,邀请了城步消防大队工作人员为全体社工讲解了火场如何逃生、灭火器如何使用等安全知识,并组织社工现场进行消防应急演练,并为附近居民送去安全知识大礼包。

在趣味活动环节,所有社工按3人一组进行分组,开展了你比我猜、跳绳等团建趣味活动,经过长达2个小时的活动,最后比拼出优胜者。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时,社工沿河道两边开展垃圾清理,为打造碧水蓝天奉献巾帼力量。社工杨霞说:“很高兴参加今天的活动,通过学习消防安全知识、趣味游戏、志愿服务活动,让我过了一个不一样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团队凝聚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学习身边好人、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履行社工助人自助的职责。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戴方财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