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慧敏主持召开县政府2024年第7次常务会议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伍克珍 陆海霞 银仲坤 编辑:伍玉桃 2024-03-22 09:30:51
—分享—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敏主持会议

城步新闻网3月22日讯(通讯员 伍克珍 陆海霞 银仲坤)3月21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敏主持召开县政府2024年第7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城步苗族自治县第二民族中学校庆等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加强中青年干部政治理论学习,教育引导中青年干部自觉加强理论学习,深学细悟、笃信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着力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着力提升中青年干部干事创业的能力本领;要加强中青年干部作风建设,准确把握年轻干部“四风”问题的特点,加强对中青年干部的监督管理,督促年轻干部从起步阶段就严守纪律规矩,涵养清风正气,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确保干部队伍的源头活水始终是一泓清泉;要加强干部队伍培养,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对年轻干部的关怀与期望,进一步健全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常态化工作机制,树立选人用人鲜明导向,不断营造年轻干部成长成才良好环境。

会议研究了县第二民族中学校庆工作。会议强调,要节俭办庆,抓紧抓实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出实效;要合力办庆,精心组织引老乡、回故乡、建家乡,抓好落实,细化方案,完善机制,切实推动校庆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要精心办庆,高质量完成二中校庆各项筹备工作,力争把二中80周年校庆办成一次有温度、有深度、有文化、高水平的盛会;要以大庆促提升,通过校庆展示教育教学成果,争取学校各项发展机遇,进一步提升学校管理水平。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伍克珍 陆海霞 银仲坤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