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茅坪镇:法治进校园 平安伴成长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千一 周元康 编辑:伍玉桃 2024-03-22 15:42:08
—分享—

城步新闻网3月21日讯(通讯员 杨千一 周元康)近日,茅坪镇综治中心组织辖区中小学法治副校长及派出所、司法所工作人员来到各中小学校,围绕禁毒、反电诈、未成年人保护等事关未成年人身心健康的重点问题进行相关知识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茅坪镇综治中心、司法所、派出所工作人员根据未成年人年龄特点,结合身边真实事例,重点讲解了防校园欺凌、禁毒、反电诈等相关知识,通过一个个鲜活的案例,让同学们受益匪浅。活动现场,共发放反电诈、禁毒、未成年人保护法等相关资料200余份。

此次活动,有效提高了同学们的法治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营造平安伴成长的良好校园环境,为构建和谐校园、和谐社会起到积极作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千一 周元康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