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白毛坪镇:开展食品安全排查整治 守牢校园食品安全防线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映霜 编辑:伍玉桃 2024-03-21 15:32:30
—分享—

城步新闻网3月20日讯(通讯员 肖映霜)3月18日,白毛坪镇党委书记带队到辖区小学、中学食堂进行食品安全检查,进一步加强校园食品安全工作,切实保障广大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当天,督查人员现场查看了学校食堂环境设施、清洗消毒区域分布、加工制作、贮存管理、留样管理等情况,同时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提问了解学校食品安全管理组织机构与机制建设、从业人员管理、安全生产管理、采购索证索票台账、供餐管理、财务管理以及监督机制等情况。随后,督查人员将检查发现的问题现场交办给学校及食堂负责人,并要求他们履行主体责任,对学校食堂存在的问题立即进行整改;要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对标对表,着力将校园食品安全和“利剑护蕾”工作作为当前的重点工作来抓,加强学校与各职能部门之间的联动机制。

下一步,该镇将持续开展食品安全排查整治工作,与学校共同将食品安全工作落实落细,为师生健康、安全的工作和学习提供有力保障。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映霜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