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余勋伟实地调研督导生态环境工作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蕾婷 刘沛含 编辑:伍玉桃 2024-03-21 15:30:53
—分享—

图为县委书记余勋伟在儒林镇督导调研生态环境工作

图为县委书记余勋伟在儒林镇督导调研生态环境工作

城步新闻网3月21日讯(记者 王蕾婷 刘沛含)3月20日,县委书记余勋伟深入西岩镇、茅坪镇以及儒林镇,实地调研督导生态环境工作。县领导周祖德、杨辉刚,县直相关部门单位及相关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当天,在西岩镇、茅坪镇以及儒林镇,余勋伟与相关单位负责人和企业负责人进行详细交谈,现场听取关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汇报。余勋伟强调,生态环境既是重大政治问题,也是重大民生问题,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以最坚决的态度和最有力的措施,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扎实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要切实提高思想站位,将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作为保护生态环境的契机和动力,进一步加大执法力度,完善监管体系,严厉查处打击在安全生产、生态环境等方面存在违法违规行为的企业,持续有力推进各项工作。要严格落实生态环境保护要求,督导企业坚决落实主体责任,不断推动环境质量持续改善。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好饮用水水源地保护以及规范化建设,为群众提供优质的饮用水。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蕾婷 刘沛含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