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余勋伟调研南山小镇项目建设和生态环境工作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蕾婷 刘沛含 编辑:伍玉桃 2024-03-20 15:48:27
—分享—

图为县委书记余勋伟查看项目设计图纸

图为座谈会现场

城步新闻网3月20日讯(记者 王蕾婷 刘沛含)3月19日,县委书记余勋伟深入现场实地调研南山小镇项目建设和生态环境工作。县领导李宪、李爱民、徐建国、杨辉刚,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和相关乡镇党委书记参加调研。

当天,余勋伟来到南山小镇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详细了解项目规划、施工进度、质量监管、安全生产措施落实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对推进项目建设提出具体要求和指导意见。

余勋伟强调,提质改造南山风景名胜区旅游基础设施及南山社区周边环境,建设南山小镇,对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形象、塑造城步旅游品牌形象具有重要作用。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加强指挥调度,创新工作方法,积极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各类问题,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如期建成,为旅发大会成功举办做好准备。同时,要坚决守牢安全底线,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抢抓时间节点,全面落实各项安全生产措施,倒排工期加快进度,力争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力度,破除信息壁垒,全力推动各项合作事项落地落实。

期间,余勋伟还前往南山调研生态环境工作,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湖南南山国家公园生态保护情况。他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把保护生态环境摆在突出位置,以实际行动促进城步生态环境质量不断提升。同时,要持续推动人居环境治理工作,补齐短板弱项,加强宣传教育,积极引导群众增强环保意识,自觉参与到人居环境管护中来,为努力打造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和美乡村注入新动力。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蕾婷 刘沛含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