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红旗小学:法治教育进校园 筑牢校园“安全网”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荣峰 杨琳 编辑:伍玉桃 2024-03-20 15:21:21
—分享—

城步新闻网3月20日讯(通讯员 李荣峰 杨琳)3月19日,城步红旗小学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法治教育大会,旨在进一步提升全校师生的法治意识,共建安全、和谐、法治的校园环境。

活动现场,法治副校长和清廉校长为师生们带来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法治教育课。讲座结合青少年犯罪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交通安全、防溺水、防性侵、防校园欺凌、禁毒五个方面的法律知识,引导师生们树立正确的法治观念,增强自我保护意识。

法治教育不仅是学校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培养青少年成为守法公民的必要途径。希望全校师生能够从身边小事做起,遵守法律法规,维护社会秩序,共同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

据了解,此次法治教育大会是县红旗小学法治教育系列活动之一。该校将继续加强法治教育力度,通过多种形式的活动,让法治观念深入人心,为培养具有法治素养的新一代青少年奠定坚实基础。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荣峰 杨琳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