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城步苗族自治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饶兴建 江依豪 王蕾婷 肖力夫 王鲲 肖彤丹 编辑:伍玉桃 2024-03-29 14:03:48
—分享—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唐承威在会上讲话

城步新闻网3月29日讯(记者 饶兴建 江依豪 王蕾婷 见习记者 肖力夫 王鲲 肖彤丹)3月29日,政协城步苗族自治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县行政中心大会场胜利闭幕。

上午9时30分,政协城步苗族自治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大会。本次大会应到委员185人,因病因事请假16人,实到169人,符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的规定。

县委书记余勋伟,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王慧敏应邀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曾艺、唐承威、杨秀英、刘双丰、粟春娟、唐圣成、丁文锋、陈国梁担任本次大会的执行主席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应邀在主席台就座的有李宪、樊江峰、刘志强、陈芳、陈立发、李爱民、蒲仕松、唐国等县领导。

会议由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唐承威主持。大会听取政协城步苗族自治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报告;表决通过政协城步苗族自治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政协城步苗族自治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政协城步苗族自治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政治决议(草案)。

会议指出,2023年,县委、县人民政府团结带领全县各族人民,统筹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等各项工作,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迈出新步伐,乡村振兴实现新提升,生态文明建设取得新实效,民生福祉得到新改善,社会治理开创新局面,党的建设呈现新气象。全县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充分发挥自身特色和优势,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始终围绕中心,努力凝聚民心,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紧紧围绕县委“生态立县、产业兴县、人才强县、开放活县”发展战略,按照“一都二地三区”发展定位,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坚定发展信心不动摇,紧盯发展目标不放松,狠抓重点工作不懈怠,着力解决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努力推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县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政治引领,聚焦城步高质量发展主动资政建言,聚焦政协工作质量提升尽职尽责,在服务中心大局中发挥政协优势,在促进协商民主中争取更大作为,在加强自身建设中提升履职能力,努力推动全县人民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号召,全县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总体工作部署上来,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更加昂扬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以坚定的政治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为推动全县政协事业创新发展,为建设富强活力美丽幸福现代化新城步而努力奋斗。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中胜利闭幕。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饶兴建 江依豪 王蕾婷 肖力夫 王鲲 肖彤丹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