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安营镇:凝聚巾帼力量 共创美好家园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佳丽 编辑:伍玉桃 2024-03-29 11:32:55
—分享—

城步新闻网3月28日讯(通讯员 李佳丽)为激发基层妇联组织活力,提高基层妇联执委履职能力,3月28日,长安营镇妇联组织召开第一期基层妇联执委培训班,全镇11个村(社区)基层妇联执委参加。

培训班上,解读了中国妇女十三大精神、省委关于妇联工作的部署、基层妇联执委主要职责及工作方法等,要求大家要加强基层服务意识,严格贯彻落实上级部署及有关文件精神,做好留守(困境)妇女帮扶工作、妇女儿童维权、家庭教育、关爱服务等各项工作,用心用情解决妇女儿童最直接、最关心、最困难的问题,当好妇女群众的“知心人”“娘家人”,以工作的实绩、实效检验此次培训学习成果。

培训期间,长安营镇妇联依托省委组织部党员远程教育平台,组织全体成员以村(社区)为单位,在线观看全省妇联系统基层执委集中培训视频第一课《思想引领,凝聚巾帼正能量》。视频观看后,镇妇联主席立足自身岗位分享自己的学习感悟,围绕“思想引领,凝聚巾帼正能量”主题,用小故事演绎大道理,把中国妇女十三大精神带进基层妇联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对基层妇联执委思想政治引领。

此次培训班通过理论学习、知识宣讲,引导大家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有效提升了妇联执委的政治素养和履职能力。下一步,长安营镇妇联将结合实际,在丰富宣讲内容、创新宣讲方式、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上下功夫,在实践中激发妇联执委的工作热情,充分发挥妇联执委的能动作用,确保基层妇联执委学以致用,促进妇女儿童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佳丽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